聖誕節這天,閒來無事(其實是不想做><),便與C散步到之前想去試的甜品店「79 STYLE 」喝下午茶~~

 

話說,我跟C剛看完「男女糾察隊」,而今天的主題是”若你是異性,你會從你的同性朋友當中,挑選誰為男(女)朋友”本小姐看完之後一笑置之,但C在前往「79 STYLE 」的路上異常沉默…突然C開口問我…

C:ㄟ

我:嗯嗯

C:我有認真想過,如果我是男的,我會從我女性朋友當中挑誰當我的女朋友…

我:啊妳真的想出…小櫃子??

C:沒啦!!但如果是我,選前三名,第三名是XXX,理由是幽默不無聊;第二名是你,理由是很好”ㄌㄤ”,但不好使喚…

我:!@#$

 

題外話,還是言歸正傳,來到店家,店員親切介紹餐飲,強調冰淇淋是他們的強項,蛋糕也幾乎都是冰淇淋蛋糕,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組,享受這聖誕節的午后時光~~

 

店名

79STYLE招牌.JPG  

 

 

內裝走歐風配合聖誕節慶的裝飾及柔和的燈光,感覺很溫馨~

79STYLE裝潢.JPG

 

 

可愛的聖誕樹及聖誕老人

79STYLE聖誕.jpg

 

 

冰淇淋蛋糕櫃,看起來就好好吃喔!

79STYLE蛋糕櫃.JPG

 

 

強調低脂、低卡的冰淇淋口味眾多,看起來也好好吃喔!79STYLE冰.JPG

 

 

點了冰咖啡及熱咖啡,都不好喝,味道太淡,我跟C都沒喝完,抹茶冰淇淋波斯頓派還不錯!!79STYLE下午茶2.jpg  

 

 

招牌蜜糖土司,上面的冰淇淋可選擇口味,大小也適中,不會因份量太多而吃膩~還應景在盤上寫了X'mas呢!!

79STYLE吐司.JPG  

 

 

這是本小姐跟C的聖誕下午茶,祝大家聖誕快樂囉!!

79STYLE下午茶.JPG

 


參考資料

 79 Style (高雄裕誠店)

【地址】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號 

【電話】:(07) 75569747

【營業時間】:10:00 ~ 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1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