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人幫再度合體啦!!

10/13~10/17安排了一趟五天四夜泡菜國首爾之旅,訂了華航機+酒 (乙支路 CO OP )自由行。去程: 10/13(Tue) AE960 16:35~ 20:05,返程: 10/17( Mon) AE 961 20:35~ 22:00,晚去晚回。

這次去首爾,沒有太多時間做功課,韓劇也沒看幾部,韓劇的場景出現在什麼地方本小姐也不知道,老實說也記不住,臨走前幾天惡補一下資料,好家在四人幫中有最佳編劇-韓瘋(C小姐) ,最佳明燈GPS-克桑以及最佳攝影-可愛的捲捲,加上最愛錢的本小姐,就這樣沒在怕的前往泡菜國吃泡菜囉!!

泡菜國跟台灣時差1小時,下了飛機出關,當地時間已是晚上十點,先去Family mart便利超商買張T-MONEY卡(類似捷運卡)儲值,接著搭地鐵機場幹線來到首爾站,再轉搭TAXI(白OR 銀才是2400W起跳,黑色是4000W起跳)至飯店。卸下行理,直奔「東大門」。

 

「東大門」是個不夜城,隨著華燈初上,人聲鼎沸,越夜越熱鬧,商家營業至凌晨5點。在路邊攤隨便吃點小吃年糕,接著開始逛囉!

剛開始還沒發現逛「東大門」的竅門,我們就跟一般觀光客一樣,逛「morning city」、「hello apm」、「doota」,聽說是批貨大本營,奇怪,怎麼問到的價錢都是10000W(約NT300多)起跳,聽網友說很好買,也不覺得有多好買,而且很難殺價,就算跟店家說FOR BUSINESS,批價門檻也有點高。隨意逛逛,看看秋冬流行趨勢,逛到「hello apm」1F 008的Pre PPy”(這家店真是個P),是我被當羔羊的開始,看上一件軍裝風外套,在一連串的討價還價,本想走,後來店家態度讓我心生畏懼,最後以58000W成交。之後幾天在「明洞」的「FOREVER 21」看到類似款的只要39000W,在「apm」2、3F看到一模一樣的外套也只要39000W,連殺都不用殺。@#$%

 

真正比較像批貨的商家是在「doota」再過去一點旁邊的巷子裏,走進去一整排都是,價錢也比較合理,若要批貨價格還可再談,這就對啦!若要講「東大門」是批貨中心,應該是指這裡,前面的「morning city」、「apm」、「doota」簡單說就只是一般百貨公司(價錢一點都不親民),還會坑殺觀光客呢!(只要一開口,就知道你是觀光客,不宰你宰誰呢??)

 

直到凌晨2點,才回飯店休息,準備繼續明天的行程。

 

 

Family Mart儲值T-Money卡,可搭地鐵、TAXI、還可在超商購買商品,很方便的一張卡。 

TMONEY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東大門沿路攤販,有賣吃的、穿的、用的,好不熱鬧。

東大門攤販.jpg  

 

左右圖各為 「Hello apm」及「Doota」; 中圖為沿路旁可換錢的換匯所(一般拿美金去換韓幣會比較划算,可在台灣先換好美金,再到韓國換韓幣)

東大門APM.jpg  

 

「Hello apm」、「Morning City」裡面品項眾多,有服飾、髮飾配件、皮件、鞋等..

內部.jpg  

 

肚子餓了,找了一家連鎖的早餐店Isaac吃三明治,這是這幾天下來,所有團員公認最好吃的。

早餐.jpg  

 

網友推薦的香蕉牛奶(喝了不太合我的胃口,應該是添加香料的),綠色是正常甜,藍色是比較不甜,還有草莓口味,還有三角形包裝的咖啡牛奶(我喝起來像統一咖啡廣場味道,也不是我的菜)

香蕉牛奶.jpg

 

C推薦的優酪乳,說嗯嗯會順,很有力!我跟捲馬上買了3瓶,回飯店馬上喝…

優酪乳.JPG  

我:我喝了..

C:有感覺嗎?

我:沒有,可能腸胃老化太嚴重,推不動..

C:給它一點時間..

我:好吧!

 

1小時後…

C:ㄟ!我好像記錯,好像不是這個優酪乳,應該是另外一種…

我:……@#$!

    


參考資料:

詳細行程介紹及路線可參考 

 捲捲&土豆拿鐵  及 C小姐  的B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1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