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娘在幾個月前就規劃要去「義大世界」住一晚,享受一下義大世界剛落成不久的全新設備。在8/20(五)當天,就與親友入住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,本小姐在娘親當晚一再催促,也克服萬難,在下班後,搭公車至高鐵站,再轉義大世界接駁專車(30元付費找零)直奔「義大世界」。接駁車直接在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門口下車,我下車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帶姪子姪女去坐摩天輪,從摩天輪往下俯瞰的義大城夜景確實美麗,姪子姪女也高興的在車廂裡唱唱跳跳的,好不快樂。

踏入飯店房間,設備新穎乾淨,浴室寬敞,窗帘拉開,就可看到佇立在眼前的七彩摩天輪,心情大好ㄚ!

隔天一早,在飯店內用早餐,菜色不好不壞,但唯一令我詬病的是BUFFET上有蒼蠅飛,不舒服~

隨後,我就去飯店的泳池與三溫暖享用其設備,泳池只有室外,室內尚未開放,SPA池內有部份池子在整理,也圍起繩子…此時,3歲姪子穿著露一半屁屁的大泳褲跑來央求我帶她去玩滑水道(其實我不敢玩),找了很多藉口還是躲不過他無辜的眼神和他露一半屁屁的色誘,就硬著頭皮帶他上去。

第一次玩,老實說我也很害怕ㄚ!在滑水道出口一個沒站穩,浮沉三次,當然,姪子也被我硬拖下水喝了三次水,我妹已在泳池旁破口大罵,我看著被水嗆到的姪子扭曲的臉,心疼又好笑,問他:還要不要再玩一次?姪子居然點頭說:要(OH!MY GOD!)。真是”憨膽”ㄚ!!為了補償姪子,又帶他玩了兩次滑水道(沒喝到水喔!)。接著,來到三溫暖泡湯休息,三溫暖需裸身浸泡,泡完後,可躺在休息室的單人沙發上看電視、書報。梳洗著裝完畢,CHECK OUT後,就往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的美食街吃午餐,飯後隨處走走逛逛,就到小朋友滿心期待的義大遊樂世界

義大遊樂世界是以古希臘神殿為建築藍本,造景色彩活潑生動,全票一張800大洋,一票到底。因為園內還有些許遊樂設備沒完成,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,但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,我們也就開心了。

我很久沒去遊樂園玩得這麼聲撕力竭了,值得一提的是遊樂園的萬聖屋,俗稱鬼屋,一整個大暴走。

話說,三大三小來到”萬聖屋”,隊伍排序是這樣的:我妹-姪女(9歲)-表妹(11歲)-我- 薰弟(11歲)-君姨。聽完解說員解說完進鬼屋的規則(我只記得不可以打鬼),三小一走進就被屋內的聲效及陰森的場景嚇得尖叫---

薰弟:我不要玩了,我要出去~(用力拉扯我的衣服狀..)

我:不要拉我衣服啦!衣服快掉了啦!

我妹:S,你不要拖累我們,我都拉不動了~(抱怨狀~)

我:不是我~(大聲回覆~)

薰弟:還有多久?我要出去啦!!(快哭了狀~)

君姨:S,妳叫得太誇張了啦~(責備狀~)

我:不是我啦~是表妹啦~(大聲澄清~)

隨著人扮的鬼陸續出現,三小叫得更大聲了~

薰弟居然嚇到躲到角落不走,我用力把他拉到我的前面用手護著推著三小走,我妹在前面用力拉著三小走~

我壓著薰弟的頭說:看地上,不要抬頭~

薰弟:嗚哇~地上有蜘蛛啦!(又是一陣尖叫~)

可能我妹發現拉不動,而且我姪女還在哭,就邊走邊跟扮鬼的人說--

我妹:嚇大人就好,不要嚇小孩~

我聽到前面一對好心的情侶也沿路幫忙說:後面有小孩~

我妹沿路不停的說:嚇大人就好,不要嚇小孩~

扮鬼的人還蠻有人情味的,三小經過就靜止不動,搞得這趟鬼屋似乎是為這三小量身訂作一般,到了最後出口,我妹改口—

我妹:來!大家跟鬼說再見(鬼原本要作嚇人狀,聽到我妹這樣說,居然也揮起手來說再見,這實在太有人性了吧!

三小當然連說再見都沒說就一個個往出口衝,我一到出口,整個腿軟,不是被嚇軟的,是推那三小推到沒力,此時姪女依舊哭不停,問原因才知道我表妹因為太害怕,把姪女的腰抓太緊抓到破皮在痛而哭(我無言~)

在此的遊樂設施,大人小孩都照顧到了,有異常刺激的天旋地轉,也有適合全家同樂的旋轉木馬,一直玩到晚上九點,大家都精疲力盡了,才在夜晚的七彩摩天輪中劃下累死人的句點。

 

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-- 外觀皇冠造型,LOBBY裝璜氣派..

 CROWM.jpg 

 

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-- 客房天井與走廊  

CROWM2.jpg 

 

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 --早餐   手工麵包很好吃喔!

早.jpg

 

摩天輪--晚上去坐眺望夜景比較美    下圖是白天從飯店房間照出來的..

摩.jpg

  

 摩天輪內--姪子姪女,這次去義大世界玩,總共坐了3次摩天輪,開心的哩~

彤.jpg

 

義大遊樂世界--園內色彩豐富,多姿多采,可以玩很久~

玩2.jpg

義大遊樂世界--一票到底,想玩什麼就玩吧~(有身高限制喔)

玩.jpg 

 


參考網站: 乘車資訊   http://www.edaworld.com.tw/edabustable.htm

義大世界:http://www.edaworld.com.tw/edathemepark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1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