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友JK念念不忘之前去過的大寮花海,這次就跟C一起帶她搭捷運到「橋頭」再轉接駁車到「橋頭國小」下車。

 

一路在捷運上,JK興奮的到處拍照,我跟C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,心想這有甚麼好拍的,C把我們的想法跟JK說,JK說:「你們到曼谷時也一樣」。頓時,我倆可以了解JK當初在曼谷看著我們在捷運拍照的無奈心情,我們立刻噤語。

 

到了橋頭捷運站,看到台鐵販售處,好奇的進去逛了一下,裡面有趣的東西還真不少,就這樣分心了40分鐘才離開去搭捷駁車。

 

其實橋頭花海在我們去時,花季都快結束了,有點擔心花都謝了…

我跟JK說:「C,你去問接駁司機,現在還有沒有花?」

C問畢回來:「司機低頭看報,連頭都不抬就說”有”」

我跟JK說:「那C你有沒有問有幾朵?搞不好只有兩朵…」

C說:「這…我不敢問,JK你去問!!」(JK若去問不就雞同鴨講嗎??)

後來做罷,都沒問…

 

很近,坐了一站就下車,走了一小段路,映入眼簾的是幾片花田…(還好不是兩朵花)

 

 

橋頭捷運台鐵販售處,明信片做成像車票及布偶,還有復古的杯墊,很有趣!!

販售處

 

 

去時,花已經不多,加上接近傍晚,遊客也不多,象徵性的拍拍照!!

花

 

 

有波斯菊、向日葵等,數大便是美!!

花2

 

 

硬是要跟花比看誰臉小,每個人都盡量去找一朵很大的花來做對比!!

花3  

 

出來看看花海,心情舒暢!!希望JK來台玩得愉快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1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