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了,早上預約了SAPPORO酒廠見學(又是酒廠,搞得本團好像是酒鬼),導遊早早催促我們上車,說不能遲到,SAPPORO酒廠只等10分鐘。到了酒廠,有位可愛的酒場美眉導覽,一樣,醉翁之意還是酒,結束導覽,來到試喝區,大家把它當成啤酒吧,開心的喝了起來,我本來也是喝喝果汁,後來突發奇想,有零度酒精的啤酒,那..我來試試,口感跟一般啤酒差不多,喝完後,身體的反應還挺妙的,一般我只要喝到有酒精的酒,就會臉漲紅、頭暈、想吐。這零度的啤酒喝完後,感覺身體有將要外顯出臉漲紅的徵兆,但就是發不出來,似乎就缺少了什麼媒介,隱忍未發,多方交戰,伺機突破,功敗垂成。

接著,來到鮭魚的故鄉,看看他們是如何攔壩、引道抓鮭魚,導遊說鮭魚喜歡水質乾淨的環境,從橋上往下看,還真看得到魚兒魚兒水中游呢!隨處閒晃後,在那買了鯛魚燒,口味一般,看鮭魚吃鯛魚燒,勉強算應應景吧!

接近中午,來到千歲OUTLET購物廣場ReRa,這裡品牌眾多,為大型購物中心。午餐、甜點、購物都可在此解決。上飛機前,把握最後的機會,拿著ReRa購物廣場內商家地圖,瞄準預去的品牌,繼續衝~最後買了”BLOOM”的飾品當作本次出遊的完美ENDING~

後記:寫完了!寫完了!終於寫完了~在這裡要特別提一下本次旅行的勞苦功高司機,導遊常跟司機抬槓,司機每到一個定點,就拼命擦車、洗車、擦玻璃、打亮輪胎框等,我想他洗澡也沒洗得這麼勤,這麼乾淨吧!導遊轉述說,一般遊覽車交給司機,司機就要負責這台遊覽車的維護及清潔而且還有比賽,若司機把車弄得破破爛爛的,是司機之恥。所以司機都會把他的車弄得閃閃發亮。導遊最常跟司機說的一句話「肖ㄟ!休息時不休息,又在擦車了」。但我還蠻佩服司機的精神呢!

 

左上及右下圖:SAPPORO酒廠  右上圖:試喝區  左下圖:奇妙的酒精零度啤酒體驗  

 sapporo.jpg

 

鮭魚的故鄉  鮭魚乾好大一隻才日幣3500圓(可惜帶不回來)

fish.jpg

 

千歲OUTLET購物廣場ReRa(忙逛街,ReRa唯一的一張照片)

rera.jpg

 

戰利品  hahaha~(其實很多都是同事託買的)

gift1.jpg

 

戰利品  下圖咖啡杯是去小樽銀之鐘一號館喝咖啡送的,我很喜歡^^

gift2.jpg

 

勞苦功高的司機,休息就擦車,難得看他小憩,居然還戴副那麼可愛的眼鏡~

driver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01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